这里有个饭团你要么

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……

每天循环natu savon的秘书子:

首先,在某些人的眼里,无论你们有多么看不惯你所讽刺的那几位的作为,私人恩怨打着tag来说,这就很过分了!我不清楚竹马tag在你们眼里意味着什么!至少在我眼里,它是一个所有真心喜欢竹马的gn们分享和交流自己对两位爱意的地方。大家所有的言论无不出自对两位的珍爱,也都是在为了这个小圈子被更多人喜欢而付出着小小的努力。并不是说这个tag底下不能说一些私人的事情,但是前提不应该是善意的吗?借着两位cp的名义来公开rs同好的gn,发泄自己内心的阴暗面,在我看来,跟混混地痞没有什么不一样!因为一时的意气和私欲去破坏这个大家共同经营的小圈子,我无法认同!


我昨天手贱翻了tag以后强忍着怒火关掉了lof,本以为事情总会平息的,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……
那位打着tag反击对方的gn,我可以理解也是出于好意才决定站出来说那些话的。但是,打着tag说这些,在我看来,和对方半斤八两罢了。
用小号把私人恩怨拿到tag底下极尽尖酸刻薄穷凶极恶之态表现出来,无非就是抱着【反正我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骂你,你又不知道我是谁,你来咬我啊】的辣鸡心态,只不过是想给那几位写手找点不痛快。这种人毋需搭理,大家心里都有杆秤,把私人恩怨拿到tag底下来说,就算说的再有理,在大多数人眼里也已经是一个跳梁小丑的形象,不会认同她的想法了。所以何必多此一举的打着tag去反击呢?只会让更多的人像我一样,无奈失望,暂时不想再去点这个tag了……


我知道虽然很多人对这件事有看法,又不想扰乱tag,但是我不懂那些个在评论里【是的,我也是这么想的,她怎么怎么滴怎么怎么滴……】的人是什么心态,你有不满可以在自己的首页或者私聊或者艾特当事人,有话不直说还借着苗头在评论里煽风点火,这种人最可气!


另外提醒各位写手:
1.既然不想陷入风波,尽量不要去写触碰大众雷点的题材,而且一定要做好预警。
2.请保护好个人隐私,不要让它成为别人伤害你的工具。
提醒各位读者:
1,不喜欢就不要靠近,不要让写手伤害了你对竹马的美好希冀
2,对某位写手有任何意见,有话直说是好事,但请在个人的首页私聊或者艾特,请不要在tag里随意发泄你的个人负面情绪。


嗯……
我知道自己不适合这么严肃又假正经的样子😂
但是我实在看不下去这种持续的作妖行为。
有的人可能觉得我玻璃心,有的人可能觉得我狗拿耗子,有的人可能觉得我宇宙警察
随便吧,我已经做好大批掉粉的准备了😂定时清粉也挺好,何方圆之能周兮,夫孰异道而相安


如果对善意的追求是玻璃心的话,那我就是玻璃心好了
如果对大家共同经营的小圈子的维护是多管闲事的话,那我就是多管闲事好了
如果出于对两位先生的珍爱,希望同好们都越来越爱竹马这个小圈子而不是提到这个tag会有阴影是宇宙警察的话,那我就是宇宙警察好了


所以不管是这次闹剧也好还是可能会出现下次也好,跪求大家高抬贵手放过这个众多小仙女们真心喜爱经营的小圈子吧!
借用郭老师的一句话【心里阳光一点不好吗?!】


我不站在任何一方的立场说话,我只是希望大家放过tag!(。•ˇ‸ˇ•。)


人微言轻,不求改变时局,但求同好共勉。

评论

热度(50)